浅很楠赚丶

搬图搬文请私信我,不授权无盈利

bcy lof只有一个号,id都是浅很楠赚丶
xm12130629
全平台cn浅楠/桠

【菇白】普普通通的小甜文

传一下,去年暑假发在bcy的文


甜的,he。 菇暗恋鸟但白神经大条没发现(?)鸟其实也很喜欢菇但很晚才发觉。 山茶花味alpha菇X白玫瑰味omega鸟。 含龙卡,禁雨,注意避雷。 正文3k3,然后总字数有4k2来着(好长) 如果可以的话评论区来指定cp或者剧情什么的我来写,想练练手,谢谢la




这里说一下设定!


abo的大体还是不变的,但会出现天生的a和o,以及后期分化的a和o


卡卡和白鸟是天生omega,平菇是17岁分化的alpha。


大概就这些啦,篇幅较长(而且文笔烂),请耐心食用!



同学聚会上。


包厢里的人们大多已经不省人事,包厢中漫着一股子清酒的气息,在场的十几人好像只剩下了几个酒量好的勉勉强强还清醒着。


“喂,龙骨,你还好吗?”

平菇有些头晕,扶着额,瞥了一眼龙骨,问道。


“还行吧,可以走。”龙骨轻叹一口气,揉了揉眼睛,搂起早就喝的烂醉如泥的卡卡,道:

“呐,你弟弟我拐走了啊。”


平菇表示无语子。


他扯出一丝微笑,黑着脸对龙骨说了句优美的中国话,随即便挥挥手,叫龙骨赶紧带着那小拖油瓶走,免得他反悔。


龙骨轻柔的抱起卡卡,将外套披在他身上,免得出门就着凉了。


他大步的走向门口。


平菇望着他们离开的身影,眼神不禁有些暗淡。


他很幸运,能和自己爱的人两情相悦。


可我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呐,阿菇……”一股子清酒的气息袭来,一只醉醺醺的小鸟不顾形象的搭上他的肩。


小鸟周身绕着一股若有若无的白玫瑰的香气,与酒味交融,越发的诱人


“来!喝了这一杯,咱就是……就是…”


“是什么?”平菇挑眉。


“一辈子的好兄弟!”


他晃晃酒杯,看向平菇。


“你醉了。”平菇皱皱眉,道,“别喝了。”而且谁想和你做兄弟。


只不过后半句没有说出来而已。


面前的小家伙歪歪头,沉默了一阵,然后。


拿起酒杯,继续干。


平菇伸手去夺他的酒杯,白鸟因为喝醉的缘故,手上都没什么力气,所以酒杯轻而易举的到了菇菇手上。


“嗯,不喝了,我送你回千鸟城。”


“不要,我要一醉方休!”


“你已经醉了。”


“……”


争论了很久还没有结果,白鸟干脆放弃了夺回酒杯的想法,半睡半醒的趴在平菇身旁。


“因为表白失败了?”平菇眼神有些暗淡。


“你怎么知…不对不对,我这么帅,这么迷人,怎么可能表白失败?”


平菇没有接话,而是反问他:“是那个beta学姐?”


小鸟不情愿的点点头:“她说她有喜欢的人了…还说beta和omega不可能……”


“你看,就是失败了。”


白鸟这才反应过来他在套自己的话,气的锤了他好几下。






白鸟喜欢beta,平菇是知道的。


这仅仅是因为小时候夏令营,一个很好看的beta女生救过他。


她好像叫小西。


所以他执着的想找出她。


那个学姐和她很像。


名字里也带了个西。


所以,他追求她。


就是这么简单。





最后白鸟是整个人瘫在平菇身上回了霞光城。


至于为什么是霞光城,则是某个醉汉死皮赖脸黏着平菇不让他走。


怎么哄都不乖乖回家。


于是平菇拖着这个巨大的“人型拖油瓶”回到了房间。


推开房门,轻轻地把他放在床上,也没做什么,就是搬了张小凳子,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


他睡着的样子,好美。


宛若一位睡美人,敛去了一身的张扬与不正经,睡颜安静而乖巧,浅淡的呼吸声伴随着酒与白玫瑰的芳香,熏的空气都染上了一丝醉意似的。


像是魔怔了一样。


平菇俯身上前,手搭在白鸟那光洁的面庞之上,低着头,凝望着他。


好可爱,想吻他。


朝思暮想的人儿此刻就在他面前不足十厘米的地方,没有防备。


他低头。


想亲上去,占有他。


最后还是在只有几毫厘的地方停住了。


白鸟的初吻是给他喜欢之人的,而平菇不是那个人。


平菇起身,离开了房间。





他想要成为那个救了他的女生。


她可以轻而易举的得到白鸟的喜爱。


但却同时又安于现状。


这个神经大条的小omega能和他毫无防备的当好兄弟已经是奇迹了。


某种程度上他已经满足了。





白鸟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了。


估计是听见了动静,平菇急忙往房间赶。


冬日正午的阳光洒在他身上,焕出一层柔和的光晕。白鸟刚睡醒,眉眼间还残留着一丝懒散懵懂的气息,很是乖巧。


“唔,阿菇?”他清澈的双眼望向平菇,带着一丝呆萌,头上的鸟毛颤动着,十分可爱,“我怎么在这里?”


平菇叹气:果然,喝断片了。


坐在床沿边,平菇将白鸟轻轻前拉,贴着额。


山茶花香随风袭来。


白鸟呆了一秒,然后耳朵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


“嗯,没着凉,没烧。”平菇看向白鸟,眼中带着一丝笑意。


“话说回来,阿菇,你怎么,怎么喷香水了啊?”白鸟有些结巴。


“嗯?”


“啊,没事。”白鸟仔细闻闻,又发现闻不到那山茶花香了,迷惑的皱皱眉,没有追问。





“阿菇呀,你厨艺怎么学的?”白鸟嘴里还叼着半根面条,嘟嘟囔囔的问道。


平菇挑眉,看着他说:“你猜?”


白鸟吸溜一口吃掉半根面条,思考了很久,看向平菇,语出惊人。


“阿菇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嗯。”平菇立马答上了。


“ta…认识你?”


“嗯。”不仅认识,那个憨憨还说要和我做一辈子好兄弟。


“那ta第二性别…是什么阿?”


“一个可可爱爱的小o。”


“那那那,ta人怎么样?”


“娇气,要面子,天天恶作剧、耍脾气,一杯倒但总是以为自己千杯不醉,简单来说,傻的可爱。”


白鸟脱口而出:“这么差劲?”


平菇感觉如果不是自己憋着,会立刻笑岔气。


嗯对,你自己很差劲。


“但我喜欢他。可惜了,这个榆木脑袋还没有开窍,啧。”平菇摇摇头,叹了口气。


平菇眼里带上了笑意,问道:“你问这么多干什么?”


“我是你好铁汁阿,当然要帮你看看这个人…靠不靠谱。”他尴尬的笑着,掩饰着自己的失落。


他很不解,为什么自己要失落呢。


“那如果……”白鸟垂下眼帘,“ta开窍了,你会怎么办?”


“娶回家,当宝贝供着。”


“……哦。”


白鸟越想越气。


不对啊,平菇都有喜欢的人了,为什么还要对我这么好?


他苦思冥想了大半天,然后得出一个结论。


呵,渣男。





叮咚一声,平菇拿起手机,发现雨林来消息了。


Teth:我终于回来了哈哈哈。

Teth:菇菇宝贝有没有想我呀。

Tetn:来来来,我到霞光城门口了,不来迎接一下?


平菇看着聊天框,不禁笑了出来。


坐在他斜对面的白鸟疑惑的抬起头,目光从书上转向平菇。


他和谁聊天呢?这么开心?


思考,推断,得出结论。


肯定是和那个小o!


白鸟有些烦躁,挠了挠头。


“呐,呆鸟,我出去一趟嗷。”


“干什么?!”他脱口而出。


“见一个朋友。”


白鸟抿了抿唇,没有多说什么。




“哈哈菇子你来啦!”雨妈笑着,冲上去就是一个熊抱。


“别闹,禁阁会醋。”平菇虽是这么说,但还是抱了抱她,毕竟好久没见了。


雨林挑挑眉,凑到平菇旁边,悄悄地问道:“你那个傲娇小o呢?追到了吗?”


她脸上就像是写上了我要吃瓜四个大字。


“没呢。”他无奈的笑笑,“还没开窍呢,都那样明示他了。”


雨林“哦~”了一声,笑嘻嘻的说道:“那祝你早日追妻成功呐。我先去找禁阁了,再见哦。”


“好哦。”平菇挥挥手。





白鸟不见了,明明说好了呆在他房间等他回来的。


平菇有些心慌。


突然发觉空气中的信息素气息,说不上浓郁,却又比平时更多。


等等,呆鸟是不是问过,我有没有喷香水?


平菇立马反应过来。


惨了,他发情期估计要来了。


都这样了,还乱跑。





好难受。


好热。


像要死了一样。


还没带抑制剂……


白鸟独自一人躺在之前离家出走租的的小房子里。


白玫瑰的香味满在空气之中,有些粘腻。


意识有些模糊了。






找遍了霞光城和千鸟城,仍然没有白鸟踪迹。


那就只剩下那里了。


平菇急匆匆的冲过去。





推开门,浓郁的omega信息素扑鼻而来。


忍住。平菇暗自想到。


床上的小鸟缩成一团,脸上泛着不寻常的潮红,紧紧的抿着双唇。


“呆鸟,你……”话说到一半,平菇拿出口袋里的抑制剂,将白鸟扶正,准备注射。


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白鸟甩开平菇的手,带着哭腔冲着他喊着滚。


平菇愣住了。


握着抑制剂的手垂了下去,那透明的针管摔在地上,“叮——”的一声,四分五裂


这是怎么了……


面前的小鸟可怜巴巴的缩成一团,眼泪直往外冒。


“你不都有你的小o了吗……”


“为什么要来找我……”


“你和你的小o不都当众搂搂抱抱了吗……”


“为什么还要管我……”


头上的鸟毛软软的瘫下去,随着哭声颤动着。


“噗哈哈哈哈哈。”平菇笑了起来。


白鸟很是委屈,嚷嚷道:“你笑什么??”


“也就只有你会这么憨了。”


“你说的那个和我‘搂搂抱抱’的omega是雨妈。”


“她是大我一辈的学姐。”


“还有,”


“难道你还没发现,我喜欢的那个小o。”


“其实是你吗?”


平菇望着他,眼中带着笑。


他将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小鸟搂进怀里,轻轻的吻了他的额头,问:


“那我可以理解为,你刚才在吃醋?”


“你,喜欢我?”


白鸟呆住了。


喜欢?


喜欢。


他点点头,耳朵泛起粉红。


“那,答应我的告白吗?”


“呆鸟,我喜欢你。”


白鸟轻轻的嗯了一声,音量很小,可足以平菇听见。


“那你发情期怎么办?”


“抑制剂被我‘不小心’摔掉了呢。”


白鸟脸烧了起来。


“混蛋……你故意的…”





(拉灯)好孩子不看车(虽然我写了但我不敢打上去,哈哈)





半年后。

Teth:话说菇菇你追到那个小o了吗?

Teth:进展怎么样?

Daleth:别烦,在拍结婚照。

Tetn:?(发送失败,请添加对方为好友)

然后雨林就在一脸懵逼下,被平菇删了(?)



(完)




送的小番外(顺便看看到底有多少人能容忍我的垃圾文笔看到这里)


算是菇白初遇。


小时候。


“菇菇,这个假期你和卡卡要好好听话,不要离开夏令营的教官的视线范围,雨幽之林里面很危险的……”

“是是,知道了,我会听话的。”

“还有,卡卡是天生的omega,你要多照顾他一点…不要让他受欺负了……”

“行行行,我们走了!”

年幼的平菇有些烦的对他的母亲说道,拉上卡卡就跑了。


两天后。

“呐,哥哥,我们去小溪那里玩玩吧。”

卡卡一脸期待的望着他哥哥。

“顺便捡柴火嘛。”

平菇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这个年纪的孩子大都喜欢玩,平菇卡卡也不例外。

只不过玩的太过了也不是好事。


大概是因为沉迷于抓河里的小鱼儿,平菇回过神来才发现在森林中迷路了。

天色渐渐暗下来了,衬的雨幽之林有些阴森。


恍然间,平菇好似听到了一阵哭声。

他以为是卡卡在哭,急忙跑过去。

一个大概有一个成年光之子那么高的洞里面,窝着一只小小的光之崽子。

“喂!你没事吧?”他探头问道。

白鸟哭着,软软糯糯的说道:“我我我,贪玩,掉下来了,上不去呜呜……”

平菇伸手去捞他,却发现差大概一公分的距离。

他想起了听过的童话,叫什么,哦对,《冥龙喝水》!(别打我

于是他学着冥龙,把石块一个个捡过来,让这个洞里的小憨憨把石头垫在脚下。


过了好久,这个掉进洞里的小可怜才被他拉上来。

因为天色黑,所以捡石头难免会摔跤,平菇身上已经有了多处擦破。

看得白鸟那叫一个心疼,哭着安慰他说不疼。

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结果变成了平菇安慰他别哭。


“好啦别哭啦,你看我都没哭了。”

“呜呜……嗯…”

“好啦我要去找我弟弟了。拜拜呀!”

“嗯…拜拜!”


过了一下子,白鸟突然想起来没问他叫什么。

“哦对了你叫什么……”

可还没来得及问,平菇早就跑开了。

他能听到的是平菇大喊“小西”的声音。

白鸟浅浅的笑着。

这个女孩子的名字原来叫小西呀。

话说她怎么没有信息素呢?

是beta嘛?

带着疑惑,他朝着有光的地方走去。


另一边。

“小西!你在哪里!”

“哥,我在这里!”

“嗯,没走丢就好哈哈。”

“等等我不是都说了不要叫我小西嘛!多幼稚呀!”

“你说的好像你是个大人一样,哼,我就叫!”

“……”


(番外 完)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