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很楠赚丶

搬图搬文请私信我,不授权无盈利

bcy lof只有一个号,id都是浅很楠赚丶
xm12130629
全平台cn浅楠/桠

【白菇】花吐症(平菇视角)

转载一下,白鸟视角见合集,去年bcy发的



双向暗恋的🤔

就是那种你不敢表白我也不敢表白的那种,一直以为对方把自己当朋友。

是hehehehehehehe!(重要的事强调无数遍)

文笔废呜呜,给耐心看完的铁铁们磕个头。

2k3的小水文(点头)

感谢支持&喜欢

不说了正文开始






1

一阵阵无力,我意识到自己大概是病了。

洁白的玫瑰花瓣沾上几丝血,散落在我手心。

作为光之国里最擅长药理的人,我几乎在出现症状的第一时间就反应了过来。

花吐症。

只出现在传说之中的病症。


2

我窝在被子里,有些迷茫。

花吐症只有得到所爱之人的吻,才能治愈。

但若是十天内未能解,便是死亡的深渊。

对于我来说只有一个结局。

是什么一想便知。

据说只要停止单恋,也可以治愈……

怎么可能呢。

一抹苦涩浮现于我的脸上。

我猛的咳嗽起来。

鲜红与雪白在床上异常显眼。

我强撑着站起来,带上了咖喱送给我的面罩,飞奔去霞光城。

还有十天。


3

身为霞谷现任执法者,我的事总是最多的。

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都得过一遍眼。

以前倒觉得好累,想赶快做完回家休息,现在患了病,反倒觉得留恋。

闭上眼,霞谷清凉的风拂过我的面庞,我的睫毛轻轻的颤动着。


4

“阿菇,怎么了?”

不用去看,那熟悉的声音便暴露了来者的身份。

我下意识拉了拉面罩——即便它已经遮住了我鼻尖的地方。

“没事啊,我吹吹风,事太多了哈哈放松一下。”

语气很轻松,没什么不对。

“嗯,十天后不是你生日嘛,不打算办个生日会?”

他竟然记得。

我突然笑出来,幸福斥满了我的心。

“算啦。”

“那要不我一个人陪你过?”他眼里带着笑。

我呆住了。

“啊啊…等我生日那天再说吧。”

“行吧。”

白鸟死死的盯着我,像是要看出我的不对劲。

我微微抬起头,对上他的目光。

就这样对视着,我从他眼里看见了我的倒影。

如果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就好了。

我们目光所及,只有彼此。

我笑着摇了摇头,转身伸了个懒腰。

“白鸟前辈这么盯着我,难不成是被我美色迷住了?”

白鸟愣了一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我只是在想,你今天怎么不对劲。”

“带面罩是因为感冒了吗?”

我笑笑,点点头,没有说话。

喉咙里的异物感越来越强了。


5

卡卡知道了我的病。

原因是他偷偷溜进我房间玩。

然后发现了垃圾桶里的花瓣。

他在询问我的时候我甚至很平静。

“哥,你是不是患了花吐症?”

“嗯。”

“你喜欢上谁了?”

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好像是期待,又像是害怕。

“没谁。”

卡卡气愤的挠挠头,似乎是对我的回答很不满。

“你要是不说,那我就去告诉他。”

“不要告诉白鸟...!”

卡卡闭上眼,叹了口气,然后看向我,眼里带着一抹释然。

“我还没说是谁呢。”

意思不言而喻。

卡卡笑了。

“果然不是我。”

我别过头,开口道。

“对,我就是喜欢他。

卡卡长得已经比我高了,他轻轻的把我拥入怀里,借此来安慰我。

我的视线被模糊了。

“我能怎么办啊...你告诉我啊……”

这是我第一次在卡卡面前表现出软弱。

我的泪水溅落在他的斗篷上。


6

很难受,倒数第七天已经有些头晕眼花了。

白鸟似乎是看出了我的异常,扶着我到了树荫底下。

“菇菇,怎么了?”

我笑了笑,将面罩向上拉了一点。

“没事啊,就是最近感冒了,不太舒服。”

白鸟看着我,眼神有些阴沉。


7

卡卡让我在家里休息。

我百般无聊的躺在床上,回忆着过往。

我和他没有像世间那种轰轰烈烈的相遇,甚至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回忆。

但又感觉每一秒都很特别。

琐碎的回忆拼凑起一份隐藏着的爱意。

我哭了,笑着哭了。


8

倒数第四天,白鸟突然来我家了。

我开门的时候还以为是卡卡。

我甚至没带面罩。

“Hi~菇菇。”白鸟笑着,把手里的慰问品递了过来。

他眨巴眨巴眼睛,说道:“你前几天不是说生病了嘛,而且最近也没来啊,我就来探望一下。”

我死死的闭着嘴,强忍着咽喉处那种有异物的感觉,微笑着。

不能让他看出异常啊。

我冲进卧室,猛烈的咳嗽起来。

洁白的玫瑰染上了血丝,在我捧在手里,竟有一丝妖艳的感觉。

“菇菇,怎么了?”

“我听你一直在咳嗽,你开开门吧。”

我将玫瑰花瓣扔进垃圾桶,带上面罩,打开了门。

“没事,就是小感冒,我可是光之国最懂药理的人,休养几天就好了。”

我的鼻尖往下都掩盖在面罩之下。

所以他看不到我嘴边的一丝血迹。

他疑惑的望卧室里看了看,眼尖的看到了装满玫瑰花瓣的垃圾桶。

“那这个垃圾桶…是怎么回事?”

我愣住了,然后连忙开口。

“没事啊,就是一些爱慕者送来的玫瑰,白玫瑰,我不喜欢,就扔了。”

白鸟有些失神。


9

花吐症已经严重到每几小时就咳了。

每次我看着咳出来的那些完整的玫瑰花朵,就有些触目惊心。

吃不下东西,我每天都在痛苦的煎熬。

除了难受都没别的感受了。

我心里还存留着一丝期盼,如果白鸟能发现,如果白鸟喜欢我,如果……

没有如果。


10

下雨了,霞光城好久没下这么大的雨了。

是在给我送行吗…

以前害怕的雷声现在听着反而很是亲切。

我努力用着仅剩的几天记着这些零碎的,以前觉得不在意的小东西。

第一次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

我又咳嗽了起来。


11

我已经完全没有力气下床了。

困倦的躺在床上,又强迫着自己不能睡。

睡了就醒不来了。

“哥…?我进来了。”

卡卡推开门,给我端来了热粥。

“就算吃不下也要喝点…不然你连明天都撑不过去。”

“明天和今天有区别吗?”我淡淡的说。

卡卡愣住了。

“哥,你,你一定要撑下去,不是,明天你生日啊。”

我笑了。

“对哦,是我的生日。”

“白鸟那家伙说过要陪我过生日的。”

我忍着不适感,把粥喝了下去。

虽然喝了没几分钟又吐了大半出来。


12

最后一天了。

天有点阴沉。

我周身围满了花朵。

洁白的玫瑰,他最喜欢的白玫瑰。

我呆呆的望向窗外。

卡卡说要去请白鸟来的时候我果断拒绝了。

我不想让他看到我这么病态的样子。

就让我在他记忆里最后一面也是雷厉风行的霞谷执法者吧。

昨天还盼着他来,今天却怂了。

我可真是个奇怪的人。


13

意识开始模糊了。

一切好像都在远去。

不舍得啊。

这十天,我已经把事情都交代好了。

卡卡那边会有狮子辅助他执法,巡视就交给细心的小蘑菇,看守就拜托了隔壁龙骨,正好他对我弟弟有点意思,也就此成全他们了。

我微笑着。


14

恍然间,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

“菇菇…我来晚了。”

紧接着就是一个绵长的吻。

我笑着,眼里闪着泪光。

原来他也喜欢我。

我落入一个无比温暖的怀抱里。


(完)

评论(1)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