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很楠赚丶

搬图搬文请私信我,不授权无盈利

bcy lof只有一个号,id都是浅很楠赚丶
xm12130629
全平台cn浅楠/桠

【龙卡】囚禁

转载一下,bcy去年发的


龙卡的文,应该算是是be 。1k4的小短文。 第一次写同人可能写的很烂,中间有一段主视角可能有点乱(?) 希望被提建议! 注:卡卡和平菇是比较好的兄弟关系但被龙骨误会了







硕大的房中摆满了照片。

墙上,壁炉上,相框里,书桌上。

全是卡卡一个人的。

没有例外。



欣赏着这些照片,龙骨不禁笑了起来。

他好美。

而且只属于我一个人。

整个人都属于我。



阴暗的地下室,一道身影蜷缩在床角。

墨黑的衬衫着身,缺少阳光的皮肤越发白皙,一头柔顺的白发散于床上,一股属于他的清新气息淡淡萦绕在空气中。

最让人不忍直视的是,少年颈间的锁链。它,在那苍白的脖颈上留下了深深浅浅的红痕。

不难看出,他挣扎过,却始终无法解开。

以至于现在,绝望蚕食了他最后一点反抗的心。



地下室的门被打开,卡卡吃力的看向门口那刺眼的阳光,不适的挡了挡眼睛。


那少年赫然是霞谷执法者失踪数月的弟弟。


只不过眼中再没了昔日的光彩


“卡卡。”

温柔的声音传来,那高大的身影走到了门口。


关上门,龙骨一步步走向床上迷茫的少年。

“你知道吗,”

“你穿这件衣服好美。”


卡卡没有回答。


待龙骨走近,他用那略带沙哑的声音问道

“阿骨,你还要…关我多久……”


“这哪里叫‘关’?”

他浅浅的笑着,凑近了卡卡,单手托着他的脸,轻柔的说。

“我只是,不想让别人看到你这么好看的样子。”


卡卡挣脱了他的手,低下头,沉默不语。


“你好久没叫我阿骨了…我还想听,好吗?”


“为什么不叫我阿骨了啊。”


“为什么一定要离开啊。”


“呆在这里不好吗。”


“这样,就只有我和你,也仅有我和你了。”


“我想听你撒娇,我想听你唱歌,我想听你说你爱我。”


“你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


“……”


良久,卡卡终于抬起了头,湿漉漉的双眸盯着龙骨,终于开口道。


“龙骨,”

“我求求你,”

“放了我,”

“好不好…”

“你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都快要忘记了,好像很久远,但又感觉只过去了几天。


那时的一切太过美好,以至于回想起来,会觉得不可置信。


他喜欢看飞鸟,龙骨便静静地,陪着他等待,就算他睡着,也会温柔的拥着他,在额间落下轻柔一吻。


他喜欢去景点,每当发现一个新的景点,龙骨第一都是想到他,想带他去,想和他呆在那里,只为了听他说上一句“阿骨,我好开心”。


……


他的一颦一笑,纂刻在心头。


龙骨恍然间才发现自己早已习惯,他只对自己笑。


……


直到他哥哥回来之前,故事都很美满。


平菇回来的那天,他欢呼,他雀跃,在他脸上,龙骨看到了以往看不到的,异常的兴奋与期待。


“不是对我的。”


他的欢喜忧愁,他的微笑哭泣,不再属于龙骨一人。




“我想占有他,让他只属于我一个人。” 


“那就去占有吧。”


将小鸟折断翅膀,扣上锁链,关进金色囚笼,给予他最“真挚”的爱。


在他身上留下痕迹,证明他从里到外,一切,都是自己的。


最后,只留下一句

“你变了。”


“我以前什么样的?”

龙骨垂下眼帘,轻声问道。


“至少…不会把我像现在这样,锁起来。”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要关住我……”


“我不喜欢地下室……”


“我害怕一个人躺在黑暗的房间……”


“……”


他哭了。


又把他惹哭了。


他哭的好伤心。


但也好美。


我想让他,哭的再狠一点。


“……”


在黑暗中,解开衣扣,轻轻抚摸着他的蝴蝶骨,听着他微颤的声音传入耳间,听他说着拒绝的话语。


可只要这样,他的注意力就全在我身上了。


不会有其他人。


只属于我。


……




被折断翅膀的鸟儿终将向往自由,甚至可以因此,丧命。


卡卡死了。


就在被关在地下室的第六个月零三天。


“死亡也没有用啊…”


“我的还是我的。”





在那硕大的房间中,多了一个不是照片的东西。


他被做成了人偶,被放置于这里。


“这样你就不会跑掉了。”


“你永远属于我。”


龙骨笑了。


“你好美。”


“这份美也只属于我。”



(完)

评论

热度(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