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很楠赚丶

搬图搬文请私信我,不授权无盈利

bcy lof只有一个号,id都是浅很楠赚丶
xm12130629
全平台cn浅楠/桠

【白菇】很沙雕就对了(❓)

咳咳,快来看这一篇虐死你的BE约900字小短文。 总结:各种烂梗套一起,快给我哭



哦~又是一个万里无云的清晨呢,天上阴云密布。

我们的平•樱蝶恋•及时秋雨•玛格丽特•晴林苏皖•圣尤苏拉•丽莎•菇(简称平菇)睁开了他那钻石一样闪瞎狗眼的眼睛,五厘米长的睫毛扑闪扑闪,从一万平米床上醒了过来,他一打哈欠,樱花雨便绕着他飞。

“少爷,白鸟总裁和您订婚了!”女仆说道。

平菇看着他那镶满彩色宝石的礼服,有些难过。

他撩了撩自己用了飘柔的头发,顿时房间飘散出一股浓郁的青草香味。

“呜呜呜我不想嫁人嘤嘤嘤嘤嘤嘤qaq”

突然,白鸟推门而入。

“呵,男人,你这么做,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吗?”

他眼里带着三分薄凉,三分讥笑,和四分漫不经心,他用手撩了一下额前的刘海,顿时,一股薰衣草香喷涌而出。

“还是说你看不起我这个失去双臂的哑巴?”

平菇难过的哭了起来,眼泪在落下的那一刻变成了亮晶晶的蓝宝石。


“呜呜呜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不想嫁人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平菇朝着他的妈妈哭诉道。

菇妈语重心长道:“菇菇呀,你知不知道…我们家现在已经穷到用人命币铺床了……都用不起美金了………你要体谅我们啊,我们都是迫不得已,,。”说着,菇妈就开始抹眼泪,头上出现了一朵阴雨云,把她淋成了个落汤鸡。

平菇难过的看向他的妈妈,做了一个决定。

嫁吧。


白鸟穿着用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美金从全新豪华由中国总部全宇宙闻名的油炳亿阳煞布喇肌(读出来)家定制的镶嵌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紫宝石的西装(?),长达三十米的剑眉一挑,看到了我们的平•樱蝶恋•及时秋雨•玛格丽特•晴林苏皖•圣尤苏拉•丽莎•菇,他立刻被他的盛世美颜美到了。

袜,这么好看,简直是集帅气与美丽于一身,只能说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美貌无双貌比潘安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帅气。

白鸟立刻被迷住了,原地窒息。

平菇被白鸟原地窒息吓到了,然后哭了起来。

“好不容易我才要结婚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他看向镜子,镜子里的自己太好看了,简直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美貌无双貌比潘安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帅气。

平菇也在自己的美貌中缓缓窒息。



全文终(什么鬼)

这是BE,快给我哭😡👊

(?)别打我,单纯爽文

评论(14)

热度(25)